「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壽司居酒屋推薦

關于遺憾文案 1、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后悔,我們應該盡可能地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2、一個人第一次出現在你面前時就已注定結果了。未見面時,你說不要急,是你的終究是你的,像電影的開場白,這暗示只有看完結局才明白。沒什么好后悔,也不會喪失喜歡一個人的能力,只遺憾你不愛我,能做的只有盡量不去回憶,好好努力好好工作,讓自己變更好… 3、錯過,可能成為一輩子的遺憾,不管是愛情,還是工作機會都是這樣,哎!真的很后悔很后悔離開我的第一份工作,也許我現在已經…哎說多了都是淚〒_〒 4、轉瞬即逝,就這樣,三年過去了,完成了學業,懵懵懂懂的步入了社會,遺憾的是沒有能如自己所愿的那樣,穿上學士服,手里拿著學士學位證,這都終將成為了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但我終究不會后悔自己的選擇。再見了,我的學生時代。 5、義無反顧總比半途而廢徒留遺憾要好,畢竟失敗還可以是成功之母呢,而后悔只是對自己無能的懺悔。所以,人生苦短,愛情要浪費在你愛的人身上,努力要浪費在你喜歡的事情上。 6、我不愿余生后悔,我只怕現在沒有去努力嘗試。也許失敗,但終歸不遺憾 7、每個人心里,都住著這么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8、以至于讓以后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后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8、以至于讓以后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后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9、很對不起她…每天夢見她醒來。回憶很痛苦難忘。一到星光大道看電影就淚崩了…好后悔以前沒做好,好后悔最后一次傷害了她。不打擾應該是對她最后的尊重了吧。好想她能關心下我。可以關注她的日常。可是深愛的人最后怎么會做朋友。一輩子住在我心里的女人,一輩子的遺憾愧歉。希望幾年后我們還能再遇見。 10、但不必后悔與遺憾,只要我們每一天過著充實的生活,朝著理想勇往直前的百折不撓的奮斗著,不放蕩不羈,不庸庸碌碌,只要動力十足,每天做著有意義的事,你雖然沒有實現理想,但只要竭盡所能,用盡了全部的力氣,能信誓旦旦的面對蒼天與大地,自己的顏面同樣會容光煥發的。 11、中考報錯志愿,高考硬被逼選了文,已經是一輩子的遺憾,不想再按父母的意愿走自己未來的路,這一次,我只想勇敢聽從自己的心博一次,不論最后成功還是失敗,我都不后悔。另一個夢開始的地方~等我。 12、~在成長的道路上,總會有遇到很多難以抉擇的問題,只愿所有的選擇不后悔,不遺憾! 13、既然我們相遇的時間不能讓我們為彼此停留下來,就算不能走到最后也不要去遺憾,你有你的酸甜苦辣,我有我的喜樂哀愁,我從來都沒有后悔認識你,后來我終于明白所有的悲歡都是我一個人的灰燼,你永遠不知道我等你等到累了等到哭了等到想要放棄的感覺,謝謝你贈我這場空歡喜!!! 14、這么多年,我一直在學習一件事情,就是不回頭,只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遺憾,不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后悔。 15、真正愛你的人,你不會失去,更不會成為你的遺憾。你會失去的,不過是一個錯的人,你要感激他和你告別,避免了你繞進了一段錯誤的人生。都說分手后你要努力成為未來他再見后會后悔沒有珍惜的人,可是他后悔又怎樣,既然分手,不如好好過自己,和往事好好再見,最好是再也不見。 16、莫名想了好多,發現自己做錯了好多。卻沒有后悔,只是感到有些遺憾,惋惜罷了。我終究沒能做好,處理好。fighting! 17、最怕的終究還是來了。躲也躲不掉,沒有任何征兆的那么突然向我們殘酷襲來。除了難過悲傷心疼更多的還是遺憾和后悔。如果真的有起死回生的靈丹妙藥該多好以后我們要怎么辦,原諒我還接受不了這是個事實。 18、鄄城上上城溫馨提示:新房裝修應該注意哪些細節裝修業主必看_Na1205…-許多業主在裝修完之后都會留有遺憾,這主要是因為在裝修的過程中,大家往往會忽略一些細節,從而掉以輕心,到了入住時就后悔莫及了。尤其是燈、踢腳線、開關等這些常用的細節,稍微…- 19、付出,就不要后悔; 失去,也不要遺憾。 沒有一個人,一生沒有坎坷; 沒有一個人,一世沒有痛苦。 看你的人多,懂你的人少; 說你的人多,幫你的人少。 理解你的人,畢竟少而又少; 幫助你的人,畢竟微乎其微。 相遇的人,很多; 相依的人,很少。 有淚,自己流; 有苦,自己受。 20、我會因為你而努力的,一步一步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你就是我的動力,會記得你說的話,不怕后悔,不留遺憾,像你一樣的加油努力,做最棒的自己。 關于遺憾的經典文案 1、青春不是玩具,任意的玩耍得來的會是痛苦;青春不是賭注,一時的仍性造就的會是一生的遺憾;青春不是資產,坐享其成只會一事無成。青春,沒想象中的那么簡單。青春,是需要珍惜和愛護的,他沒有太多的時間讓你去做毫無意義的事情。青春,真的不能隨意揮霍,因為它太脆弱…… 2、我的世界已經變了天,變得沒有晴雨天,就連一個留住遺憾的時間,也不給我一點點。 3、陪你一夜的瞬間,陪上我一生的遺憾,陪上我一生的后悔,陪上我一生的眼淚,陪上我一世的傷悲。 4、喜歡煙花,被那一瞬間的燦爛深深打動;遺憾煙花,因為美麗過后就是虛無。 5、美好的,留在心底;遺憾的,隨風散去。活在當下,且行且珍惜。 6、夢一場,醉一場,醒來之后,一切都如過眼煙云,如果不能擁有,那么忘記就是最好的選擇,人的一生是短暫的脆弱的生命不能承載太多的負荷,要學會忘記,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東西,忘記不屬于自己的一切,無論風景有多美,我們只能做短暫的欣賞,人生不可能完美,有遺憾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7、愛情不是學問,不用學習,若果愛一個人,發自內心,難以遮掩,自然而然以他為重,這是種本能,不費吹灰之力。2、愛,從來不是件簡單的小事,得經得起不愛,經得起離開,經得起等待。若你相信,你就是我的終點。3、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情。 8、回憶很美,盡管過程艱辛,也許結果總有遺憾,但我們無愧于心。 9、使命運不發芽,也要不惋惜千百次播種;即使花朵不成果實,也要不遺憾千百次凋零;即使永遠追不到夢想,也要不停息追夢的腳步! 10、站在青春里,遍地美好。就算那里的煩惱特別多,那里的遺憾忘不掉,可在你眼里,留白的青春,一樣重要,一樣美好。 11、分離,有點難舍,但不欣然;有點遺憾,但不達觀。由于相逢的盼望在撫慰。 12、人生在世,有遺憾是正常的。沒有遺憾的人生是不可能的。欲望越大,遺憾就越多,欲望越小,遺憾就越少。有遺憾說明有追求并有過努力。因貪欲過大而遺憾是可悲的,為一點點小事而抱憾終日是不取的。祝開心愉快度過每一天! 1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4、愛情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一個目的地,生命也是如此。就好像是,我們坐上一輛長長的火車,相識,相愛是路上的風景,生老,病死是鳴響了的汽笛,進展了。我不埋怨你過早下車,因為一起走過的日子那么美。只是覺得遺憾,我們的旅程還沒有結束,你卻站在月臺里,笑著和我揮手告別。 15、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封的深海,尋找希望的缺口。卻在驚醒時,瞥見絕美的陽光。 16、我不是故意給你難堪,只因我愛得太心甘,忽略了那些點滴一瞬間,給你造成了一點遺憾,我想能夠證明的還是時間;愛你! 17、因為團結,所以輝煌;因為團結,所以沒有太多遺憾;因為團結,所以我們共同編織了我們美好的回憶! 18、多么遺憾,我們只能為祖國獻身一次!——艾迪生 19、曾經年少無知留下了太多的遺憾,不知如何去表達關愛,在這懺悔,想念您的思緒萬千,也無法表達我心底下的思念。沒有了悲傷,也就沒有了反思;沒有了痛感,也就沒有了警醒。沒有了反思與警醒,也就沒有了化悲痛為食糧更好前行的動力。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更懂得愛和珍惜。 20、別輕易弄丟那個最適合你的人,后悔了?別怕,反正愛啊,總有遺憾,干了這杯,無醉不歡。 21、最疼我的外公,當初連你最后一面也沒能見著,是我今生的一大遺憾!但是你會永遠在我心里,所有我愛的人,都永遠地放在了心上!愿你在那邊一切都好! 22、人生不如意常八九,靣對煩惱,常想一二,不思八九。人生遺憾事常八九,靣對遺憾,常想一二,不思八九! 23、一件事,設計再完美,因評價標準不同,總有美中不足;一個人,長得再標致,因審美層次差別,總有缺陷存在。行走在蒼茫世間,我們都努力讓自己完美,可更多時候,我們感受到的是不完美的遺憾。金無赤足,白壁微暇,只要我們渴望過,追尋過,就要笑視和淡然那些不完美,因為不完美,我們的人生才會充盈。 24、人生最大的幸福,并非一條平順舒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尋獲一群患難與共的同行者!再美的日子沒有人牽掛也是一種遺憾,也許問候只是一個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不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祝福:愿你周末愉快! 25、一切都會成為過去,遺憾也是如此。 26、歲月不可留,往事不可追,生活中太多緣分,讓心感慨;也許,生活中很多遺憾,讓心無奈;也許,有諸多糾結,一直無法釋懷。但是,活著,就是一種感動,生活著,就是一種最美! 遺憾的經典文案 1、最懷念那年夏天,因為有你,最遺憾那個夏天,失去了你。 2、那么美好的季節,卻在遺憾中帶著一份淡淡的憂傷,在風中淺淺嘗,在流年中淺淺散。 3、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當你的身影消失在我干涸的眼中,終于明白,被你帶走的是;深深的遺憾,而留下的卻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品不盡的風景。 4、別讓那些未說口或者來不及說出口的話變成了永遠的遺憾,趁我還愛,趁你還在。 5、直到你離開的那天,天空也未曾飄落一片晶瑩的雪花!咱們也沒有演繹那場約定好的瘋狂!只留下藏在心中的遺憾! 6、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 7、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后還是曲終人散! 8、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9、人生,誰在前進的路上多看那幾道風景,誰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幾步,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價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載了太多的遺憾與無奈,給他人一抹微笑,無關月圓月缺,不管緣來緣去。 10、化繭為蝶的美麗煙花炫目的妖嬈,都在美麗綻放的瞬間成了永恒。因為如此,人們才總是記起這些美麗,記住遺憾,記住燦爛的過往和生命!一如花開,一如愛情! 11、無奈我和你,寫不出結局,放遺憾的美麗停在這里。 12、青春是雙你最喜歡的鞋,總是舍不得去穿,當你想好搭配什么衣服時,鞋已經過時了,所以,沒有誰的青春里不留遺憾。 13、懵懂的,美好的,心動的,心碎的,這也是我們的青春。▉紀念的,逝去的,遺憾的,遺忘的,這就是我們的青春。 14、生命中總有錯過的遺憾。每次回憶過往,總會深深自責,沉淪在遺憾的錯失中,痛苦折磨著期待,幻想著能有下一次的重來,生命中錯過了那個可能與你一生相守的人,那將是一輩子的遺憾,失去的痛楚會深深的刻在你的心里,滲出血絲,滲出淚滴,而你,也只能將淚吞下,流在心底,慢慢將傷痕隱去。 15、人生短短多少十,不要給本人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6、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一生的幸福;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擁有你,是我一生的追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 17、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18、去年有些遺憾,今年定要補全,加油努力夢圓,一年之計春天,短信多發助力,朋友共勉揚帆。 19、即使是最壞的習慣,一旦失去了,人總是要遺憾的。也許最令人感到遺憾的就是這些壞習慣,因為它們是個性的重要組成部分。 20、有一種懂得叫珍惜,有一種浪漫叫平淡,有一種幸福叫簡單。生活中多一份思索,少一份迷茫。多一份淡定,少一份煩惱。多一份寬容,少一份狹隘。多一份坦然,少一份遺憾。心變得簡單日子就會快樂。 21、愛,只是一個過程,就如生命從開始的時候我們就知道死亡,必定是他的結局,愛了,我也無怨無悔了,失去了,我只能空留遺憾。 22、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盡管有過坎坷,有過遺憾,卻沒有失去青春的美麗。相信自己,希望總是有的,讓我們記住那句話:錯過了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和星辰。所以,讓我們一起加油! 23、行走過許多美景之地,見聞過不少各異文化。卻總是刻意留些遺憾,不為別的,留下了惦念。好比于人,有缺之人比起上下完美者,便可記可念。 24、假如我們沉迷于過去,很遺憾的,因為我們的現在和將來不見了。 25、我們因為愛而結合,因為愛而爭吵,因為愛而妥協,因為愛而融合。這是一個從沙礫磨礪成珍珠的過程。堅持下來了,就是美滿婚姻,堅持不下來,就是一生遺憾。 26、咱們興許能夠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使我們只能跟其中的一個人廝守到老。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2573-二零一八年七月一日星期日多云29℃~25℃客廳早晨溫度27℃ PM2.5-38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溫度沒有降下來,可是人已經感到舒服多了,我們已經感不到悶熱的感覺。 九點鐘慶小兔才睜開眼睛,慶小兔躺在床上不愿意起來,慶小兔提著火火兔,慶小兔讓火火兔播放兒歌。 慶小兔要下床了,慶小兔馬上就來到爬行毯上,慶小兔在玩鴨子生蛋。 外婆說:“鴨子,鴨子。” 慶小兔一個人聚精會神地玩鴨子。 外婆要慶小兔跟著鴨子說話,慶小兔只是看了外婆一眼,慶小兔繼續玩自己的鴨子。 我抱起慶小兔去衛生間尿尿,剛剛把慶小兔的紙尿褲脫下來,慶小兔聽見鴨子在說:“誰看見我的鴨蛋了。” 慶小兔馬上擺動兩條腿,慶小兔不尿尿了,慶小兔要去給鴨子找蛋。 媽媽說:“小九,要洗臉洗屁股了。” 慶小兔拿著超級飛俠來到衛生間,慶小兔看見桌子上的紅提和李子,慶小兔在桌子跟前停下來,慶小兔馬上拿了一顆提子在手里。 我對外婆說:“小九昨天吃提子,小九把提子咬兩半就扔了,把提子剝了皮,把提子分成小塊,慶小兔都吃了。” 外婆說:“外公,過來給我們小九剝提子,洗完臉我們吃提子。” 我端起水果盤說:“小九,外公給你剝提子皮。” 開始我往慶小兔嘴里喂提子,一會我把提子掰碎放在餐盒里。 慶小兔把提子一塊接著一塊往嘴里放,開始餐盒里還有一點富裕,慢慢地我已經跟不上慶小兔吃的速度。 這種提子的皮口感不是很好,提子的甜味也不是非常美味。提子不像一般葡萄那樣容易剝皮,雖然葡萄皮吃了對人有好處,但是提子有皮慶小兔就會吐出來。 慶小兔吃東西沒有那么夸張,慶小兔就吃了四顆提子,慶小兔又拿起一顆黑李子,也就是黑布林。 同樣黑布林也不是美味爽口,慶小兔把黑布林只咬了一口,黑布林就隨著慶小兔的手的擺動飛了出去。 慶兔兔的電話來了。 慶兔兔問:“媽媽,小九醒了沒有?” 媽媽說:“小九正在玩。” 媽媽把手機靠近慶小兔說:“小九,喊哥哥。” 慶小兔沒有喊,慶兔兔在電話那邊在喊:“小九,小九,我是哥哥。” 媽媽問:“你們現在到哪里了?” 電話里傳來姨媽的聲音:“漢川。” 媽媽說:“你們還沒有出湖北嘛。” 今天出去還是很愜意的,滿天的薄云覆蓋,天上微微一點太陽亮光。 本來還是想讓慶小兔去四期喂魚,既然天公作美,我們決定到江邊一游。 外婆說:“小九,坐車子。” 慶小兔犟著身體不愿意坐車。 外婆說:“小九,我們下來走,我們比賽跑步。” 我要把慶小兔放下地,慶小兔把我緊緊地摟住,慶小兔兩條腿高高的舉起來。 外婆說:“小九,你怎么了,你不下地我們就回家。” 慶小兔根本就不聽外婆的說教。 外婆說:“昨天晚上我們帶小九出去,小九也是要媽媽抱,媽媽說,小九下來走,你不下來自己走,媽媽就回家了。小九馬上就下地自己跑,小九還跟一個小姑娘一起跑。” 我知道慶小兔不愿意下地和我有關。 我說:“孩子和大人一樣,只要有一個依靠就能懶就懶,家里有人洗衣服,就自己不想動手,家里有人做飯,自然就用不著自己買菜做飯了。小九因為我每次出來都抱,所以,小九只要不想走路就要我抱。” 外婆說:“要讓小九鍛煉鍛煉。” 我說:“這個是一個過程,小時候要抱小九,小九還非要坐車子,現在想讓小九坐車子,小九也不會坐,也可能過一段時間,小九就不會要抱了,小九愿意在地下一個人走。” 慶小兔還是金口玉言,慶小兔還是不愿意說話,慶小兔的語言就是嗯嗯,慶小兔的手就是指揮棒。 慶小兔的手指向中建之星,慶小兔已經來過好幾次,外婆是第一次光臨。 我說:“那里有一個商業街。” 外婆說:“什么商業街,我看不看無所謂。” 我說:“遠了我也不喜歡,但是就在家門口,別人問起來中建之星商業街,你總不能一問三不知吧,就當我們早上出來散散心,陪著小九玩一圈。” 商業街還沒有真正的開始營業,電梯沒有開動,很多地方還沒有通電,雖然很多一樓的門面已經開門營業,但是除了幾個帶孩子來玩的人,就看不到幾個來逛的人。 電梯有電沒有電和慶小兔沒有關系,慶小兔小手一揮,我就得順著電梯爬上去,再看見電梯慶小兔又指示下來。 樓上比較陰涼,好幾個小朋友跟著爺爺奶奶在玩,我要慶小兔下來和小朋友一起玩,慶小兔根本就不愿意下來。 走到樓上終點,慶小兔要從樓梯上下來,剛剛在地上站穩,慶小兔用手指著旁邊的電梯。雖然是電梯,沒有電一樣也要兩條腿去勞作。 接著就是慶小兔要求下來,慶小兔下來一樣還要繼續循環上樓。 當再一次下來的時候,慶小兔又把手指向電梯。 我說:“小九,你還有沒有完,已經爬了好幾次了,要不你自己下來走。” 旁邊幾個商店門口坐著的小老板們都笑了。 慶小兔還是要上去。 我說:“我們就再上一次,下來我們就走了。” 本來出來就是為了到江邊,于是重新來到江邊。 這時候的天上云明顯稀薄了許多,隱隱約約的太陽影子讓人悄悄地來到陰涼處。 慶小兔看見路上的小石子,慶小兔拿著勺子在裝小石子。 慶小兔把小石子放進勺子里,慶小兔舉起勺子想把勺子里的小石子往前拋去。慶小兔還沒有慣性的感念,慶小兔舉起勺子,勺子里的小石子瞬間從勺子里掉落下來,小石子落在慶小兔的背后。慶小兔把勺子往前甩去,其實這時候慶小兔的勺子里已經空空如也。 慶小兔就這樣裝小石子,然后再把勺子甩起來,慶小兔做了那么多無用功,慶小兔竟然渾然不知。 這一次慶小兔蹲下來,慶小兔把勺子挨近地面,勺子面垂直于地面,慶小兔把小石子放進勺子里,小石子馬上就滑了出來。 這樣連續幾次,慶小兔終于明白為什么小石子放不進去。 慶小兔把勺子放在地上,慶小兔撿了幾塊小石子放進去。 把勺子拿起來慶小兔也犯愁了,慶小兔抓起勺子把柄,勺子都不能保持平衡,慶小兔改變了幾次拿勺子的方法,慶小兔終于平穩地把勺子拿起來,慶小兔把小石子倒進水塘里。 回到家媽媽正在清理柜子,媽媽拿著一摞書過來問:“這些書還要不要了。” 這些書都是我的教材,都是媽媽小時候我教媽媽用的書,都是一些電子琴鋼琴小提琴笛子口琴的教材,還有體操游泳乒乓球籃球的教材。 我說:“這些書都是寶貝,本來是想用來教慶兔兔的,沒想到慶兔兔這方面沒有什么追求,以后小九大一點弄不好還可以用。” 媽媽的電話又響了,媽媽拿起手機說:“慶兔兔,你不要有事沒事都打電話,這樣你手表里的電很快就會沒有了。” 慶兔兔說:“媽媽我們還沒有到廣州呢?” 媽媽說:“你們要到下午三點鐘以后才能到廣州。” 慶兔兔說:“怎么這個車這么慢呀?” 媽媽說:“你們坐的是動車,動車已經很快了。” 慶兔兔說:“不是動車,我們坐的是高鐵。” 媽媽說:“高鐵動車是一回事,你要是想快以后只能坐飛機了。” 外婆說:“時間太長了,小孩子會感到無聊的,慶兔兔好了,媽媽要掛電話了,你要聽姨媽的話,照顧好彤彤妹妹。” 外婆說:“不是還有彤彤妹妹嗎,難道兩個人玩不到一起嗎?要是路上帶幾本書就好了。” 媽媽說:“火車上有什么玩的,不像在外邊,到處是大樹小草,到處都是人來人往,看哪里都不一樣。” 慶小兔把裝螃蟹的小桶提到客廳來,慶小兔把嘴里的干果吐到小桶里,慶小兔拿著一個棍子趕著螃蟹,慶小兔想要螃蟹吃東西。 我說:“螃蟹吃東西不用我們小九叫,螃蟹會自己吃的。” 慶小兔又把陀螺發射器拿來,這個陀螺發射器就像一個大的夾子,慶小兔拿著發射器夾螃蟹,慶小兔想把螃蟹夾到自己吐進去的食物跟前。 我說:“小九,你拿那么大一個夾子,螃蟹會嚇一跳的,螃蟹說,怎么有一個這么大的螃蟹和我們搶東西吃呀。” 我在收已經干了的衣服,慶小兔轉眼間就爬上了媽媽扶著那里的人字梯。 外婆說:“小九爬那么高,你要看著他。” 我說:“我就在跟前,不要緊的。” 外婆說:“他掉下來你能夠來得及嗎?” 慶小兔把鴨子放在人字梯最底層。 我問:“小九,你要干什么呀?” 慶小兔用手指著人字梯上邊。 我說:“小九,你想讓鴨子上樓梯呀,你這是趕鴨子上架。” 我拿著鴨子一層一層往上放,慶小兔用手也一層一層地往上指。 鴨子停在最上一層,慶小兔開始自己的行程,慶小兔也爬到最上邊。 慶小兔在鴨子頭上拍一下,鴨子開始找自己的鴨蛋,眼看鴨子要跌落下來,我用手把鴨子接在手里。 鴨子說:“誰看見我的鴨蛋?” 慶小兔站在人字梯上四處尋找,慶小兔用手指著地上的鴨蛋要我拿。 慶小兔把鴨蛋放進鴨子背上的孔洞里,鴨子很快把鴨蛋生下來。我一個手拿著鴨子,我一個手在鴨子身后接著鴨蛋。慶小兔就這樣一次次地讓鴨子生蛋,我怕慶小兔不小心摔下來,我用兩個指頭捏著慶小兔的上衣邊緣,慶小兔在轉身的時候發現我拉著他的衣服,慶小兔用手把我的手推開。 慶小兔進到房間里,慶小兔爬到床上,慶小兔要看電視。 我讓慶小兔看英文版《朵拉》,媽媽看見慶小兔在看電視,媽媽說:“小九,你怎么看電視呀?” 慶小兔只是對著媽媽笑一笑,媽媽一會又過來說:“小九,你怎么爬到這邊來了,你趕快到那邊去看。” 慶小兔趴在那里一動不動。 媽媽說:“小九,坐做那邊去。” 慶小兔還是沒有動。 媽媽說:“小九,你這樣,媽媽就把電視關了。” 慶小兔只是往后退了一步,媽媽把電視機關了,慶小兔哼哼起來。 媽媽說:“小九,你過來,媽媽給你念書。” 慶小兔馬上下床,慶小兔拿了一本《好餓的毛毛蟲》讓媽媽念。 慶小兔把很小的車子放在一個小桶里,慶小兔把小桶放在嘴邊,慶小兔把小桶往上一仰,慶小兔就把車子含在嘴里。 慶小兔讓我看他含著車子。 我說:“小九,你在吃飯呀。” 慶小兔把車子重新放進小桶里,慶小兔繼續剛才的表演。 慶小兔拿著掃把和簸箕在掃地。 外婆說:“小九,做事還真的有一點像模像樣。” 慶小兔把鞋盒架上的媽媽皮鞋拿出來,慶小兔把皮鞋送到媽媽跟前。 媽媽說:“小九,你在給媽媽拿鞋呀,媽媽現在不穿鞋,你還是把這雙鞋放回去。” 慶小兔又把皮鞋放回原來的鞋盒,慶小兔還把鞋盒的蓋子蓋上。 十八點鐘慶兔兔的電話來了,慶兔兔已經到了廣州,慶兔兔已經在吃飯了。 慶兔兔在和慶小兔打招呼,彤彤妹妹,應該是彤彤姐姐要跟慶小兔打招呼,慶小兔只是愣愣的注視著手機屏幕。 晚上我從外邊回來,慶小兔拿著奶瓶在喝奶,慶小兔很少看見坐著喝奶,慶小兔坐著地上喝奶就更加稀奇了。 慶小兔拿著奶瓶,慶小兔仰著頭在喝奶,慶小兔喝幾口奶,接著又到處走一會。 我在吃西瓜,慶小兔沒有要。慶小兔一個手拿著奶瓶喝奶,慶小兔一個手撿起鵝卵石去擊打玻璃魚缸。 我說:“小九,把魚缸砸破了。” 慶小兔欣賞著不一樣的聲音,慶小兔一邊品嘗牛奶的美味。鵝卵石很小,鵝卵石不會把魚缸擊碎。鵝卵石就像小小的雨花石,一顆顆光潤美麗。慶小兔敲幾下,慶小兔就把手里的鵝卵石扔掉,慶小兔重新撿起一顆鵝卵石,不同的鵝卵石有著不同的聲音,慶小兔就好像著了迷一樣,一顆顆地敲,一塊塊地扔,一次次不同聲音的演繹。 媽媽突然說:“鞋盒鞋架上邊的一個門找不到了,剛剛我還看見小九在這里玩。” 媽媽問:“小九,鞋盒的門你弄哪里了?” 慶小兔把兩個手往外一擺說:“沒有了。” 媽媽到處找都沒有找到,外婆接著找,外婆一樣沒有找到。 我說:“會不會小九把門塞進另外一個鞋盒里了。” 外婆看了一遍鞋盒說:“這里好像有東西。” 外婆打開鞋盒門,里面橫著一個透明塑料門。 外婆說:“可能小九把門拽了下來,小九往盒子里裝,小九裝錯了行,小九把鞋盒的一個門裝在下邊鞋盒里了,小九把下邊的門關上,小九認為已經弄好了。” 外婆洗完衣服,外婆說:“我剛剛看見小九站在沙發跟前往沙發縫隙里塞東西。” 一會外婆在沙發的縫隙里掏出許多鵝卵石來,外婆還在兩個坐墊之間找到兩把彈簧槍。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半生出走 我是鮮衣怒馬 懷著最美好的憧憬 熬過最幸福的歲月 在安逸中沉淪 在睡夢中越陷越深 不愿醒來 不敢醒來 忽一日,夢中驚醒 磨難步步緊逼 屢戰屢敗 可還沒有 越挫越勇的斗志 想在安逸中沉淪 盼在睡夢中溺亡 如今身已歸來 可昔日的少年 早已不在 >>>更多美文:好詩

HA1155VEFE15EF


台南安平日式料理晚餐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日式料理定食套餐推薦》
台南安平高級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與創新兼具的高級台南日本料理體驗台南安平日本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w86fq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